山川湖海亦是岁月 愿意听故事吗?

给不了自己想要的是一种愚蠢

天气很好  小区的高亭  清风习习-

我感觉/如果一个人受了伤/它难过时间的长短说明这个人愚蠢的程度/难过的时间愈长俞无法自拔就愈愚蠢/一个人难过/为什么难过/比如你失恋/你可能想不开/这就导致你难过/还是思想太狭隘/不能换个角度/比如你会想到你失恋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别人配不上你/那难过就不值得/或自己没做好/那失恋是应该的/就看开了就不难过/

我一直觉得因为什么人或什么事而让自己痛苦深陷不能自拔那是因为自己太蠢了/你的思想层面没有到达那个高度/自己太狭隘/思想不开阔导致/而我的朋友却认为那是自然特性的表现/会痛苦会心痛是一个人自然而然的心性/如果在遭受重大创伤/伤心难过到无法自拔往往能说明你这个人的自然心性/

不过/我认为自己还是太年轻/好多事情都不懂/比如你所想的如何能跟现实接上轨/往往都是心里想的是一回事儿/眼前做的又是另外一回事儿/现在大多数人都是这样/自己所想要的和眼前拥有相差数千百万里/觉得很正常/丝毫没有违和感/

总而言之/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自己想做的要加快步伐了/人要不停的进步与思考啊/活这么多年不能光长年龄不长心啊/


评论
热度 ( 2 )

© 我是白色的原 | Powered by LOFTER